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

周慧敏20年酸甜情史

周慧敏20年酸甜情史
素有“玉女掌门人”之称的周慧敏,自入行以来,其清纯淑女形象一直深入人心。对于感情,天蝎座的她亦是十分专一痴情,面对屡次“劈腿”的前男友倪震,一忍再忍,如今正式分手,将近20年酸甜往事,也许只有她自己最清楚吧。
周慧敏倪震近20年恋情一夕随风
1967年11月20日出生的周慧敏,来自单亲家庭,侍母至孝,1986年参加港台业余DJ大赛而入行。由于外型清纯,及后被发掘在幕前演出,可谓多才多艺。
港台任职DJ时,周慧敏已与Radiers乐队的主音陈德彰拍拖,相恋多年,因男方事业停滞不前产生距离而分手。之后她与黄凯芹及李克勤等传过绯闻。及后与倪震相遇,瞬即恋上。期间亦有刘锡明的介入,最后倪震成功夺得芳心。
倪震第一次正式带周慧敏见家长,是在他爷爷的葬礼上。据说当时全家沉浸在巨大的悲伤中,直到周慧敏出现……周慧敏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,怀着些许紧张,眼神流露出的更多是哀伤。只是怕说错话,只是默默地做事。弱质纤纤的样子让当时悲痛欲绝的亦舒(倪震姑姑)觉得“周慧敏仿佛天使降临般,给全家带来了温暖”。
由于倪震不希望女友在娱乐圈工作,周慧敏亦顺从对方意愿,光荣引退,倪震更高价卖出杂志的股份,套取过亿现金,离开香港,去加拿大生活。而外界有传闻说,周慧敏之所以能放下一切,皆因黄沾一句话,黄跟倪震是老友,知道太子爷是典型大男人主义,是他教周慧敏:倪震是很难被拴住的男人,唯一的办法,是留在家里,让他有所牵挂在温哥华与倪震生活的那几年里,深居简出,每一天都过着极规律简单的生活,清晨7点钟起床,晚上10钟睡去。
而多年来,倪震绯闻不断。1989年,倪震刚与李嘉欣分手,就改追周慧敏。1994年,两人恋情遭遇挫折,传倪震移情陈法蓉。直到两年之后, “慧震”复合,二人移居加拿大。1998年倪震为姚乐碧新书《随意随心》写情欲序言,之后姚乐碧还曝光了倪震写给她的情书。到了2006年,又有消息称,倪震狂追陈颖妍。2007年4月,倪震又爆与25岁模特香闺短叙。时至今日的舌吻事件,可以说是风流之事一刻没停。
如果你的年龄在25岁上下,你肯定记得那么一张笑脸和一种声音,她曾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她也说不定曾经是你杂乱的宿舍床头唯一一张干净的贴画,你肯定知道现在这么多的“玉女”,都起源于那个名字——周慧敏(Vivian Chow)。
85年参加新秀,进入娱乐圈,86年由男友陈德彰推荐任职港台DJ,91年辞去DJ职务,晋身歌坛加入宝丽金唱片公司。92年被封为“玉女掌门人”,事业平步青云,93年1月得日本NHK最受欢迎外国女歌手奖,94年4月拍摄一个MTV,以一袭性感宫廷装,惹来一阵哗然。95年8月周慧敏的玉女地位受到杨采妮威胁。96年初歌唱事业低落,无心恋战。
97年下周慧敏完成大西洋城及拉斯维加斯各一场演唱会后,便正式告别娱乐圈,开始过其平淡的生活。当初慧敏入行时,表示很羡慕山口百惠,在璀璨光辉的岁月中,便告引退,如今她果然仿效偶像退出娱乐圈,不同者她仍然未肯下嫁倪震。
在最近一个调查里显示,网友们最希望看到,最希望可以复出的女艺人,也就是周慧敏。理论上说来,周慧敏的声音实在很普通,而这种声音却和她的容貌刚刚好的搭配,令你不忍去批评,只有去聆听……
不知道,在这个老艺人纷纷复出的年代,我们可否再有机会看到或听到魅力依旧的周慧敏……曾是“玉女掌门人”的周慧敏,做了近14年“跟得女友 ”,有报道指出,她曾为了男友倪震的多项大计不致泡汤,蠢蠢欲动“出山”,铁定9月开其复出演唱会,赚钱目标是一千万。自从1996年在大西洋城开了告别演唱会后,周慧敏多年来一直做倪震背后的女人。至于复出的原因,周慧敏则向友人说,自己是“保护遗弃动物协会”的发言人,所以她希望复出后,能借自己的知名度,去做更多慈善工作和为小动物出力。看看影视剧10大剩女...
让女性拥有童话爱情
成功男遇上两个绝色好...
揭秘偷情指数最高的职...
献给那被真爱伤害的女...
女幼师与学生家长的露...
Photoshop抠...
地铁美女竟是这位漂亮...
艺术学院正点女生
金喜善曾遭“出卖” ...
李若彤刘亦菲杨欣,谁...
潘玮柏广州宣传 与粉...
Rain不赤裸上阵不...
激吻照被拍经过曝光 ...
S.H.E被拿绯闻开...
刘德华黎明章子怡09...
C罗旧爱珍玛裸浴被拍
基莉哈泽尔海滩露点照
白灵夏威夷裸晒日光浴
梅根福克斯湿水拍裸戏
凯特摩丝游艇又玩裸晒
克劳奇与女友海滩度假
胡兵被曝与陈冠希老爸...
泳装美女农村性感劳作
绝对色情 超爽!
清纯小护士制服激情自...

没有评论: